close
這兩天,一直在想我的部落格要放在哪裡好。各家BSP似乎各有優缺點,挑來挑去總是挑不到滿意的。

當我想到以部落格的方向來挑時,我迷惘了。

我的部落格要走什麼方向?

走搞笑風格?一來比不上眾多格主,二來本身也不具備這種細胞。
走圖文風格?不是科班出身的我,實在不好意思把平日塗鴉搬上檯面。
走食記/遊記/影評?我並不是一個有辦法花許多時間去寫圖文並茂文章的人,頂多是分享讀書心得。

然後我想到了,大家能夠寫下去是因為他們是寫感動自己的東西,他們有目標,不管那目標是怎麼出現的。

那我的目標是什麼?我曾經被什麼感動過?

可怕的事來了,一瞬間我竟然想不出來。

直到我往窗外看。

窗外天空很藍,太陽很舒服,我也跟著出神起來。

於是我想到我在什麼時候感動了。

在我聞到剛煮好的米飯香的時候;
在我看到小女孩努力朝媽媽走去的時候;
在我鑽進溫暖的被窩的時候;
在我不經意被生活的一切打動的時候。

既然這樣,那就把我感受到的東西,分享給大家吧!

不管在哪裡,一直寫下去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