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的第一次!
第一次參加降旗典禮!而且還看到那麼多女僕跟黑西裝囧掉的臉!(啊而且小逸的聲音好好聽>////<)
第一次現場看到美女主播!
第一次領教到小隊長的實力!
第一次看到肥佬黎!
第一次知道快打旋風的魔王有多強!
還有第一次聽到這麼熱血的演講!!!!

~全文完~



啊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啦。

首先,這是一篇完全沒圖的心得,因為我根本忘記帶相機orz

前面超high超熱血,而且還一次婊到很多人,連躺著的那個也婊了,實在是非常爽快~
壹電視、小隊長、weather girls、快打旋風超大螢幕對打etc.看得超過癮的,完全沒有冷場。
可是整個參加完後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朱大的演講啊~~~~

其實我一直不懂,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方式的自由,為什麼就是會有人覺得某種生活很高尚,某種生活很負面?
(就像小隊長說的:外面給我很多外號,但我覺得我只是花比較多時間待在家裡)
就因為不是主流,溫良恭儉讓不會大聲嚷嚷自己做了什麼,別人就可以理所當然地視為無用&無能的族群?
感謝朱大,讓我們知道原來每一個阿宅集合起來的力量,竟然有這麼大,大到讓政府無法忽視!
下次當我又覺得自己沒什麼的時候,會想起這件事!

而且我非常的讚同那句話:能不能成為英雄不是來自能力,而是來自選擇!←因為是憑記憶寫的,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啊哈哈~
因為我們是非主流,所以我們有柔軟的頭腦,可以看到比別人更多的東西!
所以我們有選擇的自由,而不是隨波逐流!
這時候就覺得當個阿宅真幸福~連自己在隨波逐流都不知道的話實在是太恐怖了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,而我的夢想是拯救世界!比較沒那麼遠大的夢想是推理小說家!
而我兩個都要實現,因為沒有人規定推理小說家不能拯救世界~
總之這次的股東大會真的帶給我很多力量,讚!

ps.隔天我回宿舍時剛好上司來,看到我在電腦前面就說:「你這樣會不會變成人家說的宅女啊?」
當場我&旁邊同事異口同聲說「已經是了!
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