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1還是這個樣子~
同學會!←是說同學會我應該也要生一篇出來的

9/12就!
第一天
變成有染頭髮的不良高中生了XD

這可能是我生平剪過最滿意的髮型了吧~
大推薦一中旁邊的Feather~而且沒指定設計師的我還很幸運的碰到了王牌--Darren!
因為有一點自然捲,以往的設計師要不就建議我燙,要不就一定會用定型+髮蠟,
這是我第一次可以簡單地吹吹頭髮就恢復原來的樣子。

第二天
影像0156.jpg
↑隔天依舊沒有變形太多。

真的是大大大推薦啦~
www.wretch.cc/feathervip←他們的相簿~

同場加映
影像0143.jpg
↑同事養的貓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